首页 > 纪实案例 > 西媒称华人黑帮弃地下作坊转为强迫卖淫

西媒称华人黑帮弃地下作坊转为强迫卖淫
2012-06-20 10:41: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西媒称,在西班牙的中国黑帮改变了“生意经”,从原先从事地下作坊转变为强迫卖淫。西班牙警方指出,与中国人有关的劳动剥削犯罪或性服务行业近年来逐渐渗透到西班牙。
  据埃菲社报道,2011年,西班牙警方共逮捕了120名在该国违反劳动权益法的中国公民和71名从事卖淫活动的中国人。2012今年头5个月,因提供性服务而遭逮捕的中国人为43人,而因从事地下作坊被逮捕的有34人。
  报道称,过去中国黑帮从事的地下作坊一般都用来剥削自己的同胞,但现在相比于来钱快的卖淫活动,地下作坊日渐失去了有利可图之处。这种变化趋势已经引起了西班牙警方的注意。
  据西班牙反非法移民和伪造证件联盟分析,在西班牙的中国黑帮已经把“生意”重心放到了强迫卖淫、敲诈勒索、绑架和伪造证件上。最初中国卖淫女在西班牙只为华人社区服务,而且活动较为隐秘,现在她们的涉猎目标已经扩大到“所有人”,卖淫广告甚至也出现在了报纸和互联网上。
  中国卖淫女被黑帮以在地下作坊加工纺织品为名从国内骗到西班牙。最初黑帮只从国内的贫困地区吸引年轻女性,承诺她们到西班牙可以从事报酬很高的工作。但是,这些被害女性必须先缴纳高额的“旅费”或保护费,有时金额超过了2万欧元。
  到了西班牙之后,受害女性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但为了偿还黑帮的债务,她们被迫卖淫。2011年警方在巴塞罗那捣毁的卖淫场所多设在楼房内,有的卖淫女甚至被强迫1小时内连接8位“客人”。
  调查人员强调,根除黑帮的困难之处在于,很多受害女性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处恶劣环境,认为一切都很“正常”,被强迫也是为了偿还债务。警方人员指出,“几乎没有人报案”,许多女性被解救后又开始攒钱,目标是前往英国或美国,那里才是她们真正的目的地。
 
2012-06-17来源:参考消息网
http://world.cankaoxiaoxi.com/2012/0617/50715.shtml
 
 

相关热词搜索:华人 黑帮 地下

上一篇:美国塞班岛现虐待中国女劳工案 拖欠工资胁迫卖淫
下一篇:云南重特大拐卖婴儿案:农妇拐婴儿223人获死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