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联合国机构间反拐项目(UNIAP)反拐社会服务机构培训研讨会举行

联合国机构间反拐项目(UNIAP)反拐社会服务机构培训研讨会举行
2012-06-21 13:05: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联合国机构间反拐项目(UNIAP)反拐社会服务机构培训研讨会于2012年5月29日-6月1日在天津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全国二十五家本土机...
   联合国机构间反拐项目(UNIAP)反拐社会服务机构培训研讨会于2012年5月29日-6月1日在天津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全国二十五家本土机构,包括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医疗救助、儿童保护、妇女权益和保护、流动人口服务及劳工组织等服务对象中包含拐卖受害人的机构。
  UNIAP 反拐社会服务机构培训研讨会围绕分享经验、能力建设、特定领域技能以及合作伙伴网络搭建的目标,展开了一系列活动,重点讨论了各地拐卖及救助工作发展趋势与良好实践、社会心理支持与社会技能培训、法律援助和权益保护等议题。
  2011年,联合国机构间反拐项目(UNIAP)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开发了一系列针对服务机构的识别和服务拐卖受害人的工具。为推广项目成果,支持更多服务拐卖受害人的基层机构, UNIAP中国办公室开始在2012年资助举办系列相关能力建设活动。世界宣明会和中国政法大学反对人口贩运国际合作与保护中心为此次会议提供了支持。
  我中心张志伟主任在此次培训中对中国拐卖形势作了介绍,并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咨询。学员们在班后对教师的评估中,对张主任的培训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如:相关知识很广泛,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多。对反拐方面法律知识介绍很全面,有深度。成熟稳重。有爱心、敬业、坦诚等。(UNIAP中国办公室 2012.6.6)
 
 \
培训合影,前排中间张志伟主任。
 
\
张志伟主任和学员们一起进行小组活动。

\

\

 
 

相关热词搜索:联合国 项目 反拐

上一篇:欧盟拟设机构打击贩卖人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